360搜索推广基本原理
用户的购买过程:网民第一步一般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到360中搜索需要的信息,然后进行对信息浏览和筛选,找到自己觉得感兴趣和适合的信息;了解和浏览过后可以致电了解服务内容和价格,再三甄选后,确定购买或使用该商家。
企业的推广过程:给商家的产品做出不错的创意,然后将创意展现在网民眼前,网民对此很感兴趣,点击进入该企业的网站,进行浏览。企业同时会解答网民的问题(电话或在线),网民决定使用产品,同时企业获得订单。
360搜索推广效果
如果展现在公众眼前的次数为1000次,在这1000次里有50个网民点击进入浏览,然后只有40个人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,浏览之后并决定购买或使用的有2个,然后每个转化为企业带来的营收是200元,若平均点击价格(CPC)为1元。
360推广的点击率怎么计算?
50/1000*100%=5%(即点击进入的网民数/展现出来的总数*100%)
360推广的平均转化价格(CPA)是什么?
1*50/2=25元(点击进入的网民数/决定购买和使用的人数)
360推广投入产出比?
2*200/50*100%=800%。(决定购买的人数*单人营收/点击进入的网民数*100%)
360推广搜索广告展现位置
360搜索推广的展现位置为搜索结果页的左上方及右侧
搜索结果页的左侧,此处可以展现1-8条推广结果,无底色且仅第一页展示,质量度需三星以上。
360搜索推广结果排序影响因素
排名竞争力 = 关键词出价 ╳ 质量度
360搜索推广中涉及的三个价格
出价:客户愿意为关键词支付的最高价格
最低出价:360搜索设定的最低出价——0.3元
点击价格:企业为网民的点击访问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
实际上点击价格比企业的实际出价更低,最高不会超过企业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。
360搜索推广的点击价格
通常情况下,关键词点击价格为(下一名出价 ╳ 下一名质量度)/关键词质量度+0.01
当关键词排在所有推广结果的最后一名:以最后两名中出价较低的为准
当关键词唯一一个可以展现的推广结果,则点击价格=0.3元
关键词的质量度,由五颗星表示,这是对关键词质量的综合评价。
5颗星表示优秀,4颗星是表示良好,2-3颗星是表示待于优化,1颗星表示糟糕。
360搜索推广广告质量度的影响因素:
点击率:即推广信息的点击次数/展现次数,点击率越高越好。
相关性:含两方面——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程度、关键词/创意与链接网址页面的相关程度。相关性越高越好。
创意撰写水平:创意围绕关键词撰写得越通顺、越有吸引力,则越好。
账户综合表现:账户内其他关键词的推广表现。
360搜索推广的无效点击是什么?
当点击不会为客户带来有效访客的点击时,则系统判定为无效点击并且无需为无效点击支付费用
360搜索推广5大通用特点
1.广拓源2.找准人3.省成本4.可调控5.需支持
搜索引擎用户规模超过5亿;每天响应网民提交的数亿次搜索请求
通过关键词定位技术,锁定有需求的潜在客户
企业特征或产品定位,对投放区域进行个性化选择,一旦选定,将自动排除非目标地域人群,推广只会对目标地域的人群展现。
通过设定推广时段,在黄金时段锁定企业想要覆盖的目标客户群
有效果才付费:企业信息在搜索结果页展现完全免费,只有当潜在客户进行点击时才计费。
根据推广需要及业务变化,可灵活的设置、调整预算、地域和时间,并能精确评估投放效果,一切尽在掌握。
360推广有自己独特的优势,同行竞争少,投资回报率高,推广费用少,推广次数浪费少等等,同时360整体转化率高于其它搜索引擎,电商、交通类、旅游类效果最为突出,高于其它搜索引擎1-3倍。
360搜索推广点睛营销平台
360点睛营销平台是基于360搜索产品的推广营销平台。通过专业数据处理算法实现精准定向、成本可控及收益提升。
此外,360还有众多增值产品:如360搜索、360导航等众多产品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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